不久就要开学了 最适合学生使用手机推荐

不久就要开学了 最适合学生使用手机推荐
2016年08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再有二十天就要开学了。进入新的学期,是不是要考虑换台新手机?面对品牌众多,琳琅满目的手机是不是不知道选哪款好?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学生用的手机,在保证价格合适的基础上,手机还得具有不错的性能。

  TCL 750

  步入16年以来,各大厂商的手机新品不断涌现,老牌厂商TCL通讯也为此做好了充足的准备。6月末,TCL通讯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其转型之作:TCL 750。TCL 750主打文艺气质范,外观优雅设计出众。并配备0.5秒急速指纹识别、内置独立Sensor hub协处理器、支持微信/微博/QQ等账号应用分身,带来了更为炫酷的使用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TCL 750详细资料

  TCL 750采用5.2英寸1080P JDI显示屏,配合精致的双面2.5D弧度玻璃,握持手感温润舒适,外观也更为美观时尚。TCL 750内置一颗Helio P10处理器,辅以3GB RAM+32GB ROM,可游刃有余的运行多个后台程序。其它方面,TCL 750选用后置指纹模组,并支持指纹自学习、支付宝/微信安全支付、文件加密等实用功能,网络方面,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网络,支持4G+,满足用户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TCL 750详细资料

  TCL 750在拍照方面同样可圈可点,该机采用800万像素前置相机+1600万像素三星主摄像头,并内置33套Pose美姿模型,按照指示即可轻松拍出靓丽大 作。配以专业拍摄模式、F/2.0大光圈以及PDAF相位对焦,对焦速度更快,让用户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800万像素相机支持双百级美颜、全局视频美 颜,并配备前置闪关灯,使得面部肤质红润自然,时刻展现你的专属美丽。

  TCL 750

  参考价格:1993元

红米TCL学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