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用等双11 八款优惠到手软的手机推荐(6)

2015年10月31日00: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nubia Z9 经典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 Z9无疑让人眼前一亮,该机直降1000元,如果说之前你觉得nubia Z9售价并不算便宜的话,那么现在呢?而从产品端来看,无边框ID理念下的“aRC设计”可谓是技惊四座,完全可以带来无边框的视觉体验,而在外观设计上,该机双面均采用 2.5D高硬度玻璃,通过进口定制的CNC弧面加工工艺一次成型,多次强化后再进行打磨,充分保留了玻璃的高透光特性,大大提升了屏幕显示效果的视觉冲击力。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9经典版详细资料

  nubia Z9经典版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夏普定制屏,采用CGS工艺色彩饱和度高达90%,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致。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主镜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LPDDR4规格的3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nubia UI 3.0。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9经典版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nubia Z9在拍照方面搭载1600万+800万像素的相机组合,加上单反级拍照系统NeoVision5.1,让你随时随地捉捕最精彩瞬间。另外本机通过全新的“无边框”体验将高颜值更进一步,而创新发明边缘触控技术,使人机交互进入全新的FIT交互时代,操作更便捷,体验更炫酷。而当你滑动边缘,可实现传统物理按键以及繁琐的平面点击操控所能做到的一切。目前nubia Z9在京东全新售价2499元,直降整整1000元。

  nubia Z9经典版(行货)

  [产品售价] 2499元(直降1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乐视指纹识别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