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用等双11 八款优惠到手软的手机推荐(2)

2015年10月31日00:42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行货苹果iPhone 6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6s一定也会成为双11的重头戏,其实现在有些电商平台已经开降了,比如苏宁易购,400元的降幅已然比苹果官网低了不少,关键这是刚上市仅一个月不到的iPhone新款旗舰,就算16GB版不及64GB版那么实用,但是就价格来说,显然直降400元的16GB版还是足够挑逗神经的,而且都是现货在卖。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6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s正面采用4.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RAM LPDDR4,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6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s售价固然让人心动,不管最让人心动还是它的系统和功能。从苹果iPhone6s产品端来说,该机搭载了全新iOS 9系统,字体变得更加粗黑,至于好于不好,这一点其实也是因人而异的,此外该机的最大亮点在于3D Touch的加入,peek(预览)功能的用途还是非常广泛,而且未来的可开发余地也有很多。目前16GB苹果iPhone6s苏宁易购现货热卖,直降400元不含糊(16GB版)。

  16GB苹果iPhone6s(行货)

  [参考价格] 48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乐视指纹识别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