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也有5.7英寸 市售热门巨屏机盘点

2015年10月28日06:3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屏幕就是给力,不管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能有更好的视觉体验,不仅视觉上更加开阔,双手握持的时候更扎实,完全不会有小屏幕让双手施展不开的问题。同时大屏幕一般都有大电池,这样在电力续航的问题上也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缓解,这么说大屏幕的好处还是很多的。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5.7英寸屏幕以上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魅族PRO 5 公开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族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推出年度旗舰手机PRO 5,这款手机采用5.7英寸屏幕,全金属机身设计,售价27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PRO 5 公开版详细资料

  魅族PRO 5配备5.7英寸AMOLED技术的2.5D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拥有500万+2116万像素摄像头,内部搭载Exynos 7420处理器,3GB RAM+32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Flyme 4.5,支持mTouch 2.1及Hi-Fi,同时内置3050mAh容量电池,支持mCharge 2.0快充功能。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PRO 5 公开版详细资料

  魅族PRO 5采用Fingerprint Cards最新一代指纹传感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提升了指纹模组的准确率和响应速度。

  魅族 PRO 5 公开版

  参考价格:27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巨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