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关价格 5.5英寸高关注度手机搜罗

2015年10月27日06:5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曾经,5.3英寸的galaxy note第一代产品出现时,人们都不能接受那么大尺寸的产品。如今大家也都看到了,5.5英寸也算不上什么惊人的尺寸,并且多数人已经慢慢熟悉这个尺寸。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产品。

  乐视 超级手机1

  还未发布之时,乐视超级手机1的宣传声势已经沸沸扬扬了。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5_16/22298_1206923_707559.jpg

点击图片查看乐视 超级手机1详细资料

  屏幕方面,乐1该机采用5.5英寸夏普1920×1080分辨率屏幕,外层配备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处理器方面,这款手机搭载联发科MT6795八核64位处理器。另外该机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辅以OIS光学防抖和双色温闪光灯。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5_16/22298_1206926_741666.jpg

点击图片查看乐视 超级手机1详细资料

  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首次采用了Type-C充电插口,配备3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以及移动联通双4G网络。

  乐视超级手机1

  参考价格:1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乐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