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离不开它 热门指纹识别手机一览

2015年10月26日07:5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指纹识别对于许多人的意义不在于安全,而在于能解决由于安全保护带来的繁琐步骤,说白了,指纹识别更方便。如今的产品,旗舰是肯定有这个功能的,中端产品,甚至部分低端产品都配备了。今天我们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的指纹识别手机。

  iPhone 6s

  正如此前预料,苹果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iPhone 6s和6s Plus,新增玫瑰金配色,加上此前的银、金和灰共四种配色。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s详细资料

  作为最大升级之一,iPhone 6s加入了名为3D Touch的触控技术,被苹果成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其实,就是此前在Apple Watch上采用的Force Touch,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s详细资料

  iPhone 6s的主摄像头终于升级到1200万像素,支持4K视频拍摄和编辑。并且前置摄像头也提升至500万像素,在自拍时可以用屏幕补光。售价方面,iPhone 6s和6s Plus售价与上代产品上市价一样。

  iPhone 6s

  参考价格:52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指纹识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