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纹/声纹/指纹 个性解锁方式手机推荐

2015年10月25日00:0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从智能手机开始发展到现在手机的安全一直是大家最为关心的话题,同时智能手机的出现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的进行各种操作处理,其中解锁方式也有了很大的改变,从一开始的滑动屏幕、数字、图形到现在的生物识别技术,像从iPhone5s就一直配有指纹解锁,现在还有声纹解锁、眼纹解锁等等,后续或许还会出现刷脸解锁等等多种加密解锁方式,下面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市售拥有比较个性的解锁方式的八大智能手机。

  眼球识别:vivo X5Pro

  vivo X5Pro是vivo一款非常精美的手机产品,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双面大猩猩玻璃的设计风格,并且还有金属材质的中框,整机的手感表现非常的优秀。此外在功能上该机拥有时下非常时尚的眼球识别技术,可以高度的保护用户的隐私信息,而且还可以加密APP、后台验证用户身份等等功能,使用起来非常的便捷。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Pro详细资料

  vivo X5Pro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魔焕炫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到位。核心方面内置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的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Funtouch OS 2.5用户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Pro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除了在解锁方式和外观上的优异表现,vivo X5Pro在音质方面依旧延续了之前vivo手机产品的Hi-Fi音质效果。另外在拍照方面该机1300万像素的主流镜头还拥有升级优化的面部识别技术,可以智能识别配拍者的年龄、性别以及肤质等信息,实现专属个性的美颜效果,拍出更加漂亮的照片。

  vivo X5Pro(行货)

  [参考价格] 2298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手机解锁密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