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金属机身 3000元内最佳国产机推荐

2015年10月24日08:5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手机市场又将迎来全新一轮的新机发布高潮,多个品牌都已经确定将会召开发布会,其中大多均为国产手机厂商,这也可以看出国产手机目前在市场上依旧表现非常的抢眼,而且在今年发布的多款新机的价格也有突破或者接近3000元,说明国产手机的竞争力在稳步提升,创新能力也是非常的不错。而在工艺上大家都知道苹果iPhone系列一直都是有国内富士康公司进行组装生产,所有国产手机在生产方面完全不输给任何一家厂商。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主流的全金属机身并且售价在3000元左右的国产强机。

  华为P8 移动4G标配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P8是华为P系列的旗舰手机产品,该机在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的设计,整机的手感表现非常的出色,同时华为的边框看着很窄,很美,在熄屏状态下,它的边框给人一种“虚若无骨”的美感。此外该机手机底部扬声器采用了侧声一体化的侧音腔设计,在外放情况下,音量能够有一定的提升,左右的对称式开孔人看起来也比较顺眼。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8详细资料

  华为P8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采用64位指令集,同时辅以3GB RA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0系统的EMUI 3.1用户界面。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华为P8外观方面采用全铝合金机身,金属质感强烈,纳米注塑加上超窄边框设计,让华为P8看上去就像艺术品一般,显然华为也将自己的制机工艺呈现在世人面前。而在拍照方面本机同样表现出色,创新采用RGBW技术,加上OIS光学防抖的辅助,使得本机暗光环境下显著提高光敏感度,越夜越出色。

  华为P8(行货)

  [产品售价] 2588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国产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