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感更加出色 主流金属材质手机盘点

2015年10月23日07:0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金属材质早已经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手机材质之一,其凭借手感上乘、硬度坚挺、做工精湛等特点深受资深手机用户的青睐,在这手机外形同一化十分严重的今天,拥有一部搭载金属元素的手机才能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典雅、尊贵、时尚,这一切你真值得拥有。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拥有金属材质手机。

  华为Mate S 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Mate S与此前的Mate 7相似,采用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后背为弧度设计,更加贴合手掌。并且正面为今年流行的2.5D弧面玻璃覆盖,屏幕尺寸缩小至5.5英寸,材质为AMOLED,分辨率依然是1080p级别,401PPI。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S详细资料

  华为 Mate S采用5.5英寸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内置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版本,并且本机还内置2700mAh容量电池。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 头,支持双卡双4G网络。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S详细资料

  华为Mate S除了指纹识别之外,华为Mate S还将支持NFC,并将搭载基于NFC和指纹识别的芯片级安全体验,比如在保证安全性的基础之上,会在移动支付方面给用户带来很大的便利。

  华为 Mate S 双4G

  参考价格:41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金属材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