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单反 秋季出行拍照手机推荐(4)

2015年10月20日07: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nubia Z9 Ma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 Z9 Max延续了此前nubia系列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风格,采用了极简的设计理念,边框为铝合金材质,正面拥有小红点样式的Home键。其中,Z9 Max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屏占比高达75.1%,机身尺寸为154.8×76.6×7.9毫米。

三网全兼容全网通4G手机最新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9 Max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Z9 Max搭载了高通最新的骁龙810八核处理器,64位架构,最高主频2.0GHz,内建3GB LPDDR4运行内存和16GB ROM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卡扩展,内置2900毫安时电池。

三网全兼容全网通4G手机最新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9 Max详细资料

  Z9 Max配备后置16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感光元件尺寸为1/2.6英寸,原生16:9照片输出,支持8秒100张连拍;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80度广角自拍。运行最新的nubia UI v2.8版本,基于Android 5.0操作系统。是4G全网通手机,可以全面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采用单卡槽双SIM卡设计,可以双卡双待。

  nubia Z9 Max

  参考价格:1399元

上一页 1 2 3 4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摄像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