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身办公很重要 商务人士必备手机盘点

2015年10月16日06: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手机几乎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高科技工具,它让我们在许多平淡无奇的日子里增添了许多奇妙的乐趣。除了主打娱乐功能的特色手机外,还有一种是专门为忙碌奔波的商务人士而特别设计的。一般来说,商务手机为了与商务人士沉稳谦逊的气质相匹配,它们的外观整体设计大都简约大气,低调内敛,颜色以灰黑的暗色系为主,契合商务人士经常出席的正式场合。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商务人士必备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摩托罗拉MOTO X Styl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Moto X Style延续了双曲面设计,机身厚度虽然高达11.06mm,但巧妙的设计弥补了让其显得没那么厚重,手感也更加舒适。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OTO X Style详细资料

  Moto X Style采用5.7英寸2K幕,搭载3GB RAM,存储空间有16/32/64GB ROM三个版本,支持扩展至128GB内存。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000mAh,并支持新一代的涡轮快充技 术,官方宣称15分钟即可获得8小时的续航。运行接近原生Android 5.1.1的操作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MOTO X Style详细资料

  售价方面,Moto X Style分为三种不同版本,16GB版本仅售2999元,不过只有黑色标准版,32GB版和64GB版售价分别为3399元和3799元。

  摩托罗拉MOTO X Style

  参考价格:2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三星商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