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价格的均衡 2500元内高性价比手机精选

2015年10月13日08:0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按以往的惯例来说,两千元是众多厂商争夺的要点,这个价格段的产品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小米、魅族、一加、荣耀等互联网厂商也是从这个价格段向上向下渗透。如今,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我们今天就来聊聊2500元以内的高性价比手机。

    一加手机2

    时隔15个月时间,一加手机正式推出第二代产品,配备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骁龙810处理器,增加指纹识别和USB Type-C接口,售价19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2详细资料

    整体硬件上,一加二代拥有5.5寸1080P分辨率屏幕;采用新版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16GB ROM基本硬件组合;配备后置OIS光学防抖+激光对焦1300万像素主镜头和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新加入前置指纹识别,支持最快0.36s解锁;选用双面可插拔 USB Type-C接口;内置3300毫安时锂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卡双4G。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2详细资料

    售价方面,3GB RAM+16GB ROM版本价格为1999元,4GB RAM+64GB ROM售价2399元,选择个性后盖的定制版分别需要加100元。

    一加手机2

    参考价格:1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高性价比华为小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