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顶配有多强 八大旗舰智能机全汇总(7)

2015年10月05日09: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乐视 超级手机Max

  乐视手机Max在硬件配置端还是在功能方面表现都非常抢眼。此外该机在机身采用了6.33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分辨率也达到了目前2K的旗舰级别,显示效果出众。此外在功能方面该机则配置有指纹识别、WiHD、LeHiFi、type-c接口等一些实用功能,对于用户的使用更加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乐视手机Max详细资料

  乐视超级手机Max正面采用一块6.33英寸电容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 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81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4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Android 5.0系统,同时还内置3400mAh容量电池。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4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点击图片查看乐视手机Max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乐视手机Max机身背部采用航空铝合金一体成型全金属机身并采用三段式设计,触摸起来非常顺滑,同时具有较好的阻尼感,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握持感受。此外,背部还搭载了一颗2100万像素摄像头、双色温LED闪光灯及指纹识别器。当用户单手握持乐Max时,食指会自然搭在指纹识别器上,且不会影响摄像头拍照。

  乐视超级手机Max(行货)

  [销售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旗舰智能机机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