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 6s更美 适合女生使用手机推荐

2015年10月03日09: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iPhone 6s采用的玫瑰金配色版本在一次让苹果手机引起热购,现在相比较其他颜色,玫瑰金版本更加吸引用户,尤其是女性用户的需求。但是现在还有很多的品牌在女性手机市场耕耘多年,推出有多款旗舰级别的高颜值手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在应用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非常适合女性用户使用的智能手机产品。

  OPPO R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R7采用全金属一体成型设计,机身经过48道工序,为用户带来了上佳的触感体验。独特的外置式天线设计让金属机身成为了手机天线的一部分,使其机身金属占比达到了92.3%。6.3mm的机身厚度为用户带来了舒适单手握持感受,148g机身重量也更加轻便易于长时间使用。此外该机身正面也有采用主流的2.5D大猩猩玻璃,手感表现出众。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OPPO R7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联发科MT6752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Color OS 2.1系统。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OPPO R7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采用了1/3.06英寸isocell技术CMOS感光元件,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此外经过优化的OPPO R7拍照启动速度达到0.7秒,其拥有的PDAF相位对焦功能,最快对焦速度达到0.1秒。另外,OPPOR7搭载全新的PI 原画引擎2.0+,可以帮助用户定制更为个性化、更为灵活化的相机拍摄程序。

  OPPO R7(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三星金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