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加量不加价 8款最热门手机推荐

2015年10月01日09:5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iPhone6s成为了当前最热门的智能手机,其实这也是意料之中的,每年都是如此,而且今年苹果都带来了全新玫瑰金配色,火爆程度可想而知。当然除了苹果iPhone6s之外,还有不少新机也同样值得关注,中秋佳节虽然已过,不过马上就将迎来堪比春节的十一长假,手机市场的热度也是有增无减,无论是在经销商处还是电商等各大平台均打出促销牌,如果你此时有购机需求的话,可以多关注和比较一些机子,没必要只盯着苹果。

  苹果iPhone 6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最热手机莫过于苹果iPhone6s,虽然外观与苹果iPhone6差别不大,但是由于玫瑰金配色和带有3D Touch功能的Retina HD显示屏,让苹果iPhone6s的人气陡增。特别是3D Touch功能,也让苹果iPhone6s含金量大增,该功能将成为此代iPhone的主要体验,包括在菜单显示、信息、邮件预览、甚至运用于游戏中。另外iPhone6s、iPhone6s Plus的运行内存也达到2GB RAM LPDDR4,性能大大超越iPhone6。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6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s正面采用4.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双核处理器+M9协处理器,运行内存2GB RAM LPDDR4,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6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s在拍照方面也有提升,摄像头组件达到了当前的主流规格,1200万+500万像素模组,同时加入了4K视频摄录以及Live Photo功能,让iPhone在拍照方面更进一步,虽然苹果iPhone6成像实力已经足够出众,不过iPhone6s还是要更加优异,与当前拍照最出众的安卓手机实力不分伯仲,总得来说苹果iPhone6s拍照没有原地踏步,安卓手机再想与苹果iPhone各种比拍照,真就得掂量掂量了。

  苹果iPhone6s(行货)

  [参考价格] 5288元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