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金属机身 2500元内值得入手手机搜罗

2015年09月18日07:3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两千五百元,足够你买一个好手机,市面上也有很多选择,但是金属机身的两个手可以数的过来。金属有什么好?手机外观及工艺可以表现地淋漓尽致,并且,在多数人看来,金属价格是高于塑料的,自然也会认为金属机身的手机更高端。不废话了,咱们来看看都有哪些选择。

  OPPO R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R7搭载2.5D玻璃屏幕加上一体化金属机身的设计,颜值上极为抢眼。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OPPO R7的正面延续了OPPO R系列的一贯风格,同时采用了一块5英寸2.5D弧面AMOLED屏,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像素。配置方面,OPPO R7采用了联发科MT6752处理器,这是一个64位八核处理器,配合3GB RAM运行内存,整机运行速度流畅。OPPO R7拥有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84°广角美颜摄像头,支持4G双卡双待。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详细资料

  众所周知,OPPO产品的卖点并不主要在配置上,而是在多种创新点,所以在OPPO R7的身上会看到诸多新技术,例如此次的全局闪拍、PDAF相位对焦技术、机身背面的提琴雅弧以及拥有独家专利的VOOC闪充等功能。

  OPPO R7

  参考价格:2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金属机身魅族乐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