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更出色 中高端双玻璃材质手机推荐

2015年09月13日08:39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手机外壳的材质是手机外观设计的重要一环。从目前的手机外壳材质来看,塑 料、金属、玻璃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态势,应用范围都比较广泛。塑料的制造成本相对较低,但相对脆弱,手感往往一般,即便加入了仿金属的设计,跟金属外壳 相比在质感上也有一定差距。而金属外壳一直以来是高档手机外壳的代名词,手感不错,对内部元器件的保护比较好。玻璃成为手机外壳材质的时间相对较晚,但时 尚感很强,颇受消费者欢迎。

  很多采用玻璃外壳的手机只是采用单面设计,而现如今又多了一种流行设计,那就是双玻璃机身,手机的正反两面都采用玻璃材质。这种设计目前应用范围不广,主要在一些中高端手机上得到了体现,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就像是艺术品一样,显得比较漂亮,对于外观控来说很有吸引力。

  如果你也对双玻璃机身设计感兴趣,不妨看看小编接下来要推荐的几款产品,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6、OPPO R1c、nubia Z9以及vivo X5Pro,前后双面都是玻璃材质,不仅看上去漂亮,而且摸上去手感很好。

  推荐机型:三星GALAXY 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488元

  推荐理由:三星旗舰手机

  作为三星2015年度旗舰手机,三星Galaxy S6在外观设计方面相对于以往产品做出了改变,不仅采用金属中框设计,还采用了双玻璃材质机身设计,显得比较时尚。与三星GalaxyS5相比,三星 Galaxy S6的配置规格提升幅度比较大,屏幕分辨率提升到2K级别,处理器由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升级为三星Exynos 7420 八核处理器,RAM容量由2GB增至3GB,图形处理器由Adreno(TM)330改为Mali-T760,ROM不再提供16GB版本,ROM最大可 达 128GB版本,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6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6采用康宁大猩猩第四代玻璃,防刮耐磨性比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有所提升,没有贴膜的必要。三星Galaxy S6的指纹识别采用按压式设计,可以用于解锁、三星账户验证等,识别率比较高。作为一款超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S6的机身厚度仅为6.8mm,相对于Galaxy S5来说压缩了1.3mm,裸机重量为138g,减重7g。金属中框让整机质感出众,机身背面的摄像头、闪光灯样式与Galaxy S5相比有所变化,均有相应的保护设计。

  三星Galaxy S6的屏幕可视面积为5.1英寸,屏幕材质为 Super AMOLED,不存在漏光问题,分辨率高达2560×144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577ppi,超过了视网膜屏幕标准,画质细腻,色彩艳丽。三星 Galaxy S6内置2550mAh,一般情况下待机时间可达1天以上。三星Galaxy S6搭载一枚三星Exynos 7420八核64位处理器,与之匹配的是3GB运行内存,内置32GB存储,不支持存储卡扩展。

  在软件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6搭载基于Android 5.0版本的操作系统,内嵌TouchWiz UI,相对于旧版本优化了视觉效果,增加了一些实用功能,手势控制等流行元素一应俱全。在拍摄方面,三星Galaxy S6采用 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拍摄组合,拍摄功能包括选择性对焦、红外对焦、全景、快动作、慢动作、虚拟拍摄、4K级别视频拍摄、连 拍、面部检测、HDR、语音拍照等,对焦速度很快,适合抓拍,成像质量很高,所拍摄的照片完全可以满足电脑桌面壁纸的需要。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S6采用双面玻璃设计,这样的洋品牌高端机型难得一见。值得注意的是,不支持存储卡扩展和电池更换已经在三星Galaxy S6得到了体现,这是相对于以往三星手机的一个变化,符合发展潮流。三星Galaxy S6的价格比较高,对于消费者的购机预算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如果感觉三星Galaxy S6 edge+太大的话,不妨选择三星Galaxy S6。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设计材质双玻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