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产品中挑将军 各品牌表现优异机型盘点

2015年08月31日07: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市场的红火给用户带来了海量产品,用户在选择时肯定会遇到选择困难症。既然这样,咱不妨踩着别人走过的路看看哪款手机卖得好,咱们跟上肯定没错。

  联想乐檬K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相对于高价高端智能手机而言,价格亲民的中低端产品更受普通消费者青睐,比如早前售价不足千元的红米系列。而近期,联想推出的红米1S杀手——乐檬K3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争相抢购,售价仅为599元。

无法超越的性价比 低价高质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檬K3详细资料

  采用直板触屏设计,并搭配时尚靓丽的黄色机身,个性别致,如图所示。配置方面,乐檬K3拥有一块5英寸IPS大屏,相比红米1S屏幕尺寸更大,视野更加开阔,而分辨率则为720p(720×12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无法超越的性价比 低价高质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乐檬K3详细资料

  搭载了一枚64位架构的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四核处理器,性能强劲,保证了该机Android系统的流畅运行。另外,它还拥有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LED闪光灯)、2300mAh电池(可拆卸)等千元级主流配置,而且还支持时下日趋主流的4G高速网络。

  联想乐檬K3

  参考价格:5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