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惹人爱 窄边框加2.5D玻璃设计手机搜罗

2015年08月31日07:36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人的审美一直在变,不变的是对美的追求。今年风靡手机圈的设计自然是窄边框加2.5D玻璃。手机的正面会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视觉效果,窄边框会显得屏占比更大,各厂商纷纷跟进,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搜罗下手机圈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

  OPPO R7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6英寸大屏以及4100mAh容量大电池,而且该机还是一款全网通4G手机,另外在拍照方面使用RGBW技术,支持激光对焦等等。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OPPO R7 Plus正面配备了一块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其屏占比高达80%,机身厚度仅为7.75mm,屏占比高达80%。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还拥有激光对焦以及多种拍摄功能,能够拍出令人满意的照片。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OPPO R7 Plus采用了主流的2.5D弧面屏设计,另外还支持OPPO独家VOOC闪充,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系统方面则使用了ColorOS 2.1。内部配置上,OPPO R7 Plus搭载了MT6795八核心处理器,配备了3GB RAM、32GB ROM。另外,R7 Plus配备了指纹传感器,4100毫安时电池。

  OPPO R7 Plus

  参考价格:2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玻璃2.5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