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颜/快速抢拍 时尚主流拍照手机推荐

2015年08月29日08: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期随着北京阅兵活动的日益临近,北京天气非常好,蓝天白云同时还有微风,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在这样的好天气里,外出游玩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现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于在微信、微博等等APP中展示自己的照片,那么大家对于手机的拍照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例如现在很多手机必备的美颜模式、快速拍照等等,这些功能的加入提升了大家拍照的乐趣,也可以让大家记录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时尚主流的拍照智能手机。

  苹果iPhone 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苹果iPhone6是非常热销的一款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了更加圆滑的机身外观,在性能方面搭载有A8+M8处理器,性能也比之前有很多的提升,4.7英寸大小的屏幕对于喜欢比较大屏幕的用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可以兼顾单手操作。系统方面该机后续将会支持全新iOS9,功能体验势必会更加优秀。而在拍照方面苹果iPhone6依旧延续了之前8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实力依旧出色。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6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6正面采用4.7英寸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采用5P镜头单位像素尺寸达到1.5μm,包含True Tone闪光灯,并且支持光学防抖以及1080P视频录制等功能。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8处理器+M8协处理器,闪存采用16GB/64GB/128GB ROM的配备,搭载iOS 8.4系统,运行很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6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6在机身采用了全金属材质的设计,一体化的机身,更加圆滑的边框,让整机的手感更为舒适。而在机身正面该机则依旧配有指纹识别功能,用户可以进行指纹解锁、指纹支付等等,无论是对于用户的信息安全还是操作的便捷性都有非常好的表现,此外苹果iPhone6还可以拥有NFC技术,后续还可以拥有更多的功能加入。

  苹果iPhone6(行货)

  [销售价格] 4888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时尚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