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799到4788元 各价位高关注度手机推荐

2015年08月25日06:37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多人在购买手机时都会挑选一些热门的机型,比如刚刚发布的或关注度高的。相对于那些上市较久的手机来说,新发布或者具有特点的机型往往有着更高的关注度,消费者更乐于购买这些机型。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各价位高关注度手机,大家可以根据预算和喜好从中选择。

  魅族 魅蓝Note 2(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作为今年首款魅蓝旗下新机,这款产品采用主流中端手机硬件,但是针对传统的安卓体验和小圆圈手势做了一定升级。将原有的SmartBar+ 小圆圈,变为了mBack键,将返回键和Home键整合在一起(功能上可以变向理解为MX4 Pro按键的无指纹识别变形版本)。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Note2详细资料

  魅蓝Note2采用5.5寸1920X1080分辨率级别屏幕,搭配MT6753八核芯片+2G+16GB的基本硬件组合,内置 500+1300前后置镜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5.1的Flyme4.5操作系统。拥有3100mAh容量超大电池,还首次支持双卡双待。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Note2详细资料

  魅蓝Note2做了全新升级和改进,而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超低价格,其联通移动双卡双4G自由切换版16GB 799元,32GB 999元,同时发布的16GB电信版也是799元,颜色方面除白、蓝、红三种颜色外,还新增了灰色磨砂版。

  魅族 魅蓝Note 2

  参考价格:7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ubia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