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有奇招 看这些手机上的特色键

2015年08月22日08:29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功能机时代,手机按键也曾风光无限,全键盘手机更是引得无数机友竞折腰。然而,在智能手机时代到来之后,按键便逐渐被遗忘在了墙角。如今,手机按键再次找到了回归前台的机会,集成多种特色功能,重新出现在了诸多厂商最新推出的机型上,带给用户更多的方便和快捷。

  不同于传统的T9或全键盘,这些重新回归的按键造型小巧精致,而且位置灵活多变,功能丰富实用,已经成为相关机型一项亮点。

  小编简单搜罗了一下,目前市面上搭载有特色按键的代表机型主要有ZUK Z1、一加手机2代、华为荣耀7、魅族MX5、中兴小鲜2,分别搭载U-Touch键、静音键、智灵键、腰圆键、鲜键,各有所长,各位不妨在这即将来临的特殊日子里和下列机型一见钟情吧。

  全网通ZUK Z1

  作为ZUK旗下首款产品,ZUK Z1拥有USB 3.0 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和全网通,配备 4100mAh超大容量电池,亮点颇多,诚意十足。而该机配备的U-Touch键也是相当别致,它集成指纹识别解锁、轻触返回上一界面、左右滑动切换最近打开的应用、单击返回桌面、双击打开任务管理器这五项功能,堪称全能键。



点击图片查看ZUK Z1详细资料

  在外观方面,ZUK Z1主推极致手感,采用航空铝材金属边框,配备圆润光滑的流线边角,后置双弧面背盖,应用纳米注塑技术和喷砂工艺,外观时尚,手感细腻。



点击图片查看ZUK Z1详细资料

  在基本配置方面,ZUK 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800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和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 5.1.1的ZUI。

  ZUK Z1售价1799元,目前官方预约火爆进行中,对这样一款兼具全网通、大电池、指纹识别的新机感兴趣的用户可要抓紧了!

1 2 3 4 5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魅族中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