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操控体验 热门5.2英寸手机推荐

2015年08月12日08: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手机已经成为大家必不可少的日常工具,而屏幕大小也直接关系着用户的操作体验。在去年的时候5英寸还是主流级别,到了今年5.5英寸已成为主流尺寸,但部分5.5英寸的手机不能单手操作。针对于此,厂商也推出了介于5英寸和5.5英寸之间的产品,目前比较多的就是5.2英寸。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5.2英寸热门手机。

  nubia My布拉格 经典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ubia近日在北京举办了My布拉格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作为“My”系列的第一款手机,在定位上更加倾向于看重手机颜值的青年消费群体。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My布拉格 经典版详细资料

  nubia My 布拉格正面采用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2.5D弧面屏,整机看上去更为精致。核心方面内置骁龙615八核 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版本的nubia UI 3.0。机身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My布拉格 经典版详细资料

  nubia My 布拉格电池容量2200mAh,支持快速充电,充电10分钟可获得25%的电量,支持双卡双待、HiFi音乐(AK4375芯片)等功能。

  nubia My布拉格 经典版

  参考价格:17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