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用 盘点那些专为年轻用户准备的手机

2015年08月03日05: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可否认,手机产品的主流用户都是年轻群体,他们对产品感兴趣,也愿意花费时间跟金钱买手机,所以,抓住了这个群体就相当于抓住了主流市场。

  年轻用户就意味着更不能糊弄人,既要便宜,又要性能好,这个挑战还是不小。

  华为P8 移动4G青春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P8青春版采用一体化的塑料机身,拥有非常酷炫的中框,无断点一体环绕,50多道微米级拉丝工序,并经过拉丝工艺塑造出了漂亮的金属质感。

实用超值选择1500元价位精品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8 青春版详细资料

  华为P8青春版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硬件方面,采用的是1.2GHz主频的64位八核64位的麒麟 620处理器,辅以16GB ROM+2GB RAM,足够应对日常操控使用。运行的是基于安卓5.0深度定制的Emotion UI 3.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内置2200mAh电池,143mm*70.6mm*7.7mm,重约131g。

实用超值选择1500元价位精品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8 青春版详细资料

  华为P8青春版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感光灵敏,画质出众,支持魅我、美肤、全景、HDR、水印、有声照片、连拍、熄屏快拍、笑脸抓拍、声控拍照、定时拍照、触摸拍照,可玩性非常高。

  华为P8青春版

  参考价格:15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