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安全又便捷 盘点近期发布的指纹新机

2015年08月01日08:4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智能手机的普及方便人们对视频、照片、文档等重要资料进行存储,但随之而来的则是安全问题,移动互联网拉进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同时,也成为黑客攻击的目标,因此如何保护个人隐私,是公众人物所关心的问题,像之前的iPhone艳照门事件,就是黑客利用iOS漏洞窃取公众人物自拍照的典型案例。

  除受到黑客攻击外,手机丢失造成的资料泄露也数不胜数,在这方面,像Android这种开放式系统尤为严重,不过好在大多数采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厂商已意识到这个问题,除加入自家安全软件外,不仅连开机自启动项和一些系统权限交由用户管理,还衍生出一系列保密措施,例如指纹识别、面部识别、虹膜识别等生物技术,其中,指纹识别作为一项成熟的技术,已渐渐流行开来。

  说到指纹识别,虽然之前也出现过此类手机,但真正流行还是在苹果的带领下开始的,当时此项技术只能用来用来解锁。如今,随着人们对手机安全需求的提升,除解锁外,指纹识别技术还可用来锁应用或当拍照键使用,功能日渐丰富,特别是近期各厂商发布不少采用指纹识别技术的新机,接下来我们就看看有哪些。

  全局闪拍八核巨屏

  OPPO R7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作为一款巨屏机型,其各方面都很均衡。该机不但拥有6英寸触控屏,而且背部还配有按压式指纹识别器,相较于传统刮擦式更方便,识别率更高,支持桌面解锁、加密软件等功能,这对个人隐私的保护起到很大作用。



资料图片

  OPPO R7 Plus采用全金属一体式机身,质感十足手感棒,系统则采用ColorOS 2.1(基于Android 5.0),内部配备4100mAh电池,通过VOOC闪充技术实现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30分钟电量达到75%的效果,从另一途径提升了该机的续航时间。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OPPO R7 Plus正面配备一块6英寸1080p级别2.5D弧度屏,拥有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双镜头,支持激光对焦,背面内置指纹识别模块,单手操作更顺畅。除此之外,OPPO R7 Plus全网通版的处理器采用了MSM8939处理器,辅以3GB运存,整机运行更流畅。

  OPPO R7 Plus

  [参考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指纹识别安全功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