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商爱跟风 盘点那些名含“Plus”的手机

2015年07月23日07: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只要有营销就会有跟风,这东西就跟走路一样,有人趟出了一条路,后面的人自然乐意跟上去,节省成本。这种现象已经影响到了产品命名。

  比如去年两款iPhone的推出,导致大批包含“Plus”型号手机的面世,我们就不妨笑看这些“重名的兄弟”。

  苹果iPhone 6 Plus(参数 论坛 软件)

  iPhone 6 Plus是苹果今年的主打机型,也是最受用户关注且极为安全可靠的机型。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42/22298_1115285_570607.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 Plus详细资料

  iPhone 6 Plus采用一块5.5英寸FHD屏幕,前置12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搭载64位A8处理器以及M8运动协处理器,共有16GB/64GB/128GB三种容量可选,并且支持Touch ID。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42/22298_1115288_497663.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 Plus详细资料

  在拍照方面,该机依旧延续了800万像素的镜头设计,但是采用了全新传感器、具有新一代降噪功能、基于苹果自主设计ISP(图像信号处理器、由A8支持)使其对焦速度提升一倍,还有搭载光学防抖系统。

  苹果iPhone 6 Plus(行货)

  参考价格:5688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处理器Plu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