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厚不足6mm 热门超薄机身手机盘点

2015年07月23日08: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作为随身携带的物品之一,现在的手机便携性越来越重要,从近期推出的手机可以看出,这些手机都有时尚的外形,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及超强悍的硬件配置,但随着人们对手机外形轻薄性能的要求逐渐提升,超薄手机被众多的消费者所喜爱。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6mm内热门超薄手机,供大家参考。

    vivo X5Max+

    vivo X5Max+外观与X5Max保持一致,不过机身厚度为5.1毫米,比X5Max的4.75毫米增加了0.35毫米,其他机身尺寸不变。同时,在电池容量方面有所提升,由X5Max的2000毫安时提高到2300毫安时,相信有助于改善续航表现。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Max+详细资料

    vivo X5Max+的另一大改变就是处理器由高通骁龙615改为联发科的MT6752,主频为1.7GHz,64位八核架构。除此之外,配置与 X5Max一样,依然是5.5英寸1080p屏幕,材质为Super AMOLED;内置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最大128GB的MicroSD卡扩展;配备1300万像素和5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5Max+详细资料

    vivo X5Max+同样支持中国移动的4G/3G/2G网络,并且支持中国联通2G网络和双卡双待。

    vivo X5Max+

    参考价格:2998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vivo金立nub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