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能自拍 搭载出色前置摄像头手机盘点

2015年07月22日06: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手机的拍照功能不断提升的同时,前置摄像头对于手机来说已经并非可有可无的配置,而成为一项人们非常重视的功能。前置摄像头不仅可以用来自拍,更可以用于视频通话等更广泛的用途。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市场里搭载出色前置摄像头的手机。

  美图M4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外观方面,这一代美图手机并没有太明显的改变。在厚度和重量上有了一些进步,顶部与底部采用了金属材质,有四个颜色版本。

点击图片查看美图M4 标准版详细资料

  在硬件配置上,美图M4搭载主频为1.7GHz的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2GB运行内 存,32GB机身存储,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都为1300万像素,采用富士通新一代Milbeaut图像处理器。支持移动联通4G网络。

点击图片查看美图M4 标准版详细资料

  售价方面,标准版32G内存售价2199元。此外还推出了美图M4 Hello Kitty特别版,售价2499元,

  美图M4 标准版

  参考价格:21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联想美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