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当自强 现阶段国产旗舰机搜罗

2015年07月05日09:2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曾经国内手机市场几乎是洋品牌的天下,而国产手机品牌则一直都被冠以“山寨”的名号,不过进入到智能手机时代,手机市场的迅速发展,为自主品牌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就在刚刚过去的6月30号,魅族、荣耀在同天推出了最新的旗舰机型,而在今年的上半年已经有许多厂商的新产品纷纷上市。凭心而论,从近几年国内手机市场中可以看到,自主品牌已经越来越强大。

  当下,国内的手机品牌有许多,它们日渐强大,其所推出的大部分机型都很有特色,品牌影响力甚至都走出了国门,同时深受国外用户喜爱。手机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求,如果一款手机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要,那么就有许多人都会认可,而其手机品牌也就越来越响亮,前来购买的人也就多了。

  引以为傲的国产品牌走出了国门,而国内手机市场也早已不再是三星、苹果独大的状态,广大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接下来,笔者将大家推荐几款现阶段国产旗舰机,如果大家有喜欢的产品,那么不妨多去了解一下。

  靓丽身6英寸屏

  在品牌成立十周年之际,OPPO又在彰显金属工艺的R系列中增添了两名“大将”,它们就是OPPO R7与OPPO R7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这两款机型在各方面都很均衡,称其为OPPO当下的旗舰其实一点也不为过。而拥有6英寸显示屏的OPPO R7 Plus在功能方面的亮点颇多。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被冠以Plus名号的R7 Plus,不光是在6英寸显示屏上有所突出,其内部搭载的4100mAh电视容量也确实不小。除此之外,OPPO R7 Plus全网通版的处理器采用了MSM8939处理器,并且配备了激光对焦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其价格方面自然也是要高出一些,售价为2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OPPO R7 Plus的外观采用的是一体式金属机身,其基本手感和强度都得到了保证;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ColorOS,它有安卓5.0的流畅感,功能细节上的完善更是让人愿意与它长期相处。而7.75mm的机身厚度内部仍然配备了4100mAh电池,通过VOOC闪充技术以及遍布全国的VOOC闪充加油站,一定程度为你解决了后顾之忧。“均衡”在该机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所以注重手机体验的用户,应该会对其有所青睐吧。

  OPPO R7 Plus

  [参考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国产OPPO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