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有内在 八大超值国产智能机推荐

2015年06月27日08: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大家购买手机不仅会关注手机的手机的硬件表现还更加注重手机的外观手感,这对于国产手机厂商提出更高的要求,而随着国产手机工艺水平的提升,外观设计业越来越精美,同时在硬件部分也追随潮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表现都非常出众的超值国产手机。

  OPPO R7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PPO R7 Plus在外观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设计,另外还有采用了6英寸大小的屏幕,整机看上去非常的大气时尚。在机身背部还有按压式的指纹识别传感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此外在功能方面该机还有支持全网通模式,在加上4100毫安时的大电池,整机续航能力也有了非常好的保障。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OPPO R7 Plus正面采用一块6.0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FHD级别的1080P,其屏占比达到80%,显示效果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61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 2.1(基于Android 5.0)。而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堆栈式后置镜头,支持RGBW排列,夜拍能力强劲,另外在镜头下方还有指纹识别区域,可玩性极高。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7 Plu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OPPO R7 Plus作为OPPO品牌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该机在机身采用6英寸大小的显示屏,1080P的分辨率显示效果非常出众。此外该机在机身边框还有采用“提琴雅弧”设计,超窄边框使得整机屏占比高达80%,显示效果非常出众。另外该机同样配置有“VOOC”闪充技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非常的实用。

  OPPO R7 Plus(行货)

  [销售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手机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