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比PC 高主频处理器手机推荐

2015年06月25日08:1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今的手机已经不只是一个打电话、发短信的通讯工具了,用户则更多的使用手机进行上网、听音乐、看视频,现在的手机俨然已成为一个必不可少的娱乐工具。随着手机的用途越来越广,我们对手机的硬件性能有了一定要求。而处理器是一部智能手机的核心,其直接决定了这台设备的基本性能,因此就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在购机时关注的焦点。而关于处理器的性能,有太多的决定因素,例如制作工艺方面、主频方面等等。但在的核心数相同的情况下,主频的高低又起到了处理器速度的快慢作用。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主频智能机型。

  摩托罗拉 Nexus 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Nexus 6于2014年10月16日凌晨由Google在官方博客上正式发布。此次Nexus 6由Motorola打造,外形设计极像放大版的Moto X。采用的是5.96寸的屏幕,分辨率达到1440×2560(493 ppi)。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48/22298_1138296_844653.jpg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Nexus 6详细资料

  国际版Nexus 6采用5.96英寸屏幕,2560x1440分辨率(493ppi),搭载2.7GHz高通骁龙805处理器(Adreno 420 GPU),内置3GB内存(有32GB、64GB两个存储版本),提供200万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22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运行Android 5.0系统。堪称目前最强的Android手机。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48/22298_1138297_566431.jpg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Nexus 6详细资料

  并配备3220毫安的电池,Wi-Fi、LTE上网可用最多8.5、7个小时,通话时间最长24小时,待机可达300小时。

  摩托罗拉 Nexus 6

  参考价格:40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处理器小米三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