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容量5000mAh 超强续航手机推荐

2015年06月10日06:5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的续航能力如今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很多手机基本都是一天一充,如果使用频率较大则几小时一充。手机厂商们自然也是发现到了这一点,于是现在纷纷打造高容量电池的手机来抢占市场。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续航大电量手机。

  华为荣耀X2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华为已经在今年3月的MWC大会上发布了自己的新产品,拥有巨屏怪兽之称的荣耀X2。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2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X2采用配备了7寸1920×1200分辨率屏,搭载了麒麟930八核处理器、摄像头为前5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配备荣耀独家定制的5000毫安时单电芯高密度电池、预装最新的基于Android 5.0开发的Emotion UI 3.0.5系统界面。整机重量仅为239g,机身厚度7.18mm非常轻薄。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2详细资料

  该机推出了两个版本:3G RAM+16G ROM组合的标配版本(月光银机身);3G RAM+32G ROM组合的精英版(香槟金机身);两个版本均为双卡双待双通,支持LTE Cat6,同时支持双4G。

  华为荣耀X2 标准版

  参考价格:1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华为TCLOPP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