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是王道 1500元档学生手机推荐(5)

2015年06月06日10: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为荣耀X2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双4G版华为荣耀X2对于学生朋友的诱惑力也足够大,尤其是这面7英寸的大屏,看上去就格外霸气。值得一提的该机还搭载了全新海思Kirin 930八核处理器,在性能以及能耗控制方面都做的不错,在系统层次EMUI 3.0依旧是主角。另外在售价方面,标准版华为荣耀X2表现也足够有诚意。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2详细资料

  华为荣耀X2正面采用一块7英寸LT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2.0GHz海思Kirin 930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内置5000mAh容量不可拆卸式电池,整机厚度控制在7.18mm以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单颗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四镜式镜头。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荣耀X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华为荣耀X2在网络方面该机仍旧是一款支持LTE Cat6的极速4G手机,300Mbps 超乎想象双卡双待双通双4G,同时还支持双频WiFi,大大增强了该机的实用性。另外整机厚度7.18mm采用全金属材质机身,乍看上去像是放大版的华为Mate7;而且该机的屏占比依旧达到80%,视觉无边框设计更是凸显华为荣耀X2的极致做工。目前全新华为荣耀X2现货价1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京东看看。

  双4G版华为荣耀X2

  [产品售价]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学生机性价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