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 网友土豪金Apple Watch首度开箱

2015年05月24日08:52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距离Apple Watch发售已经一个多月,现在黄金版的Apple Watch也已经开始发货。已经有国外网友收到了自己预定的Apple Watch Edition,一起来看看。

  外包装方面,黄金版的Apple Watch和普通版没有太大区别,但内部完全不一样,采用了绒质材料覆盖,里面还集成了MagSafe充电底座。此外,盒子里还提供了一块清洁布,上面印有“Edition”字样。

  手表外观和普通版最明显的区别自然是表盘变成了金色,材质为18K金,表带可以根据自己需求选择塑料或者皮带等多种样式。

  另外,第一次启动黄金版的Apple Watch时,屏幕的配对画面也是金色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Watch黄金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