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个性 具备独特功能手机盘点

2015年05月20日08:1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电子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手机领域,单纯的硬件堆砌已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故而,厂商纷纷改变思路,从产品设计上给予用户更多惊喜。智能手机发展到如今,尽管大多数手机都能实现所有常用功能,但具备某项特技的功能手机仍然更受消费者青睐。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具备独特功能的手机。

  华硕Zenfone 2(参数 论坛 软件)

  在CES 2015上,华硕正式发布了ZenFone系列的正统续作——华硕ZenFone 2,相比前作来说这款机型在硬件方面的提升非常巨大,该机高配版更是全球首款采用了4GB RAM的智能手机。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5_13/22298_1198751_228558.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华硕ZenFone 2在设计上突出禅意的主题,在机身的按键和和正面底部,都有着同心圆这种与禅意相结合的设计。机身背面的弧形设计非常贴合人体手掌,金属拉丝工艺后盖,具有优秀的视觉感受,并且兼具了手感和质感。ZenFone 2作为一款5.5英寸的大屏机,有着72%的高屏占比,在使用上更为方便。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5_13/22298_1198752_299241.jpg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6详细资料

  配置规格上,ZenFone 2标准版采用了Intel Atom Z3560四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5.5英寸1080P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ZenMotion智能手势功能可以使用简单的手势来开启APP;强大的HDR和暗光拍照能力,让ZenFone 2在拍照时可以直面任何场景。

  华硕Zenfone 2标准版

  参考价格:12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华为华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