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各种需求 中端商务手机大搜罗

2015年05月06日07:5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手机市场不断的推陈出新,手机已经不光光是一部打电话的工具了,特别是对于一些年轻的职场朋友来说更是这样,但动辄四五千的商务手机对于刚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消受不起。今天小编就给各位职场朋友挑选了几款市售中端商务手机,如果你是一位在为挑选一款怎么样的手机而烦恼的职场朋友,那不妨随着小编慢慢看下去,相信会给你提供一些帮助。

  HTC Desire 81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Desire 816是一款极具性价比中端智能机,整体外观更趋近于HTC One,不失美感,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 816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大屏是王道 漫画控最爱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HTC Desire 816采用了一块5.5英寸的Super LCD2触摸屏,搭载了一颗1.6GHz主频的高通骁龙MSM8228四核处理器,辅以1.5GB RAM及8GB机身内存,最高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

大屏是王道 漫画控最爱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16详细资料

  系统方面运行了最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也内置了HTC深度定制的Sense 5.5 UI。同时配有5.5英寸720PSLCD材质屏幕,268ppi的精细度不算高,足够使用。

  HTC Desire 816

  参考价格:1468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小米商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