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好才是真的好 大众认可手机推荐

2015年05月06日07:54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是一个全天候设备,不同于 PC 被放置在桌面上使用,人们在站立、走动、乘车甚至干任何事时都在操作和使用手机。所以握持和操控感受对于用户体验非常重要。而现在大众最爱的手机而是功能比较完善,使用更为方便,其核心还是用户体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这样的全能机型。

  三星GALAXY A7 (参数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A7于1月12日正式发布,其硬件配置相较Galaxy A3与Galaxy A5来说更高,不过其价格为2999元。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GALAXY A7详细资料

  三星 GALAXY A7?同样采用金属材质机身,机身厚度仅为6.3mm。该机配置5.5英寸720p显示屏,拥有两种搭载两种处理器的版本,一种为64位骁龙615处理器,一种则搭载32位的Exynos 5430处理器。

三星Galaxy S5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GALAXY A7详细资料

  除此之外,该机还配置了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置2GB RAM+16GB ROM存储组合,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这款新机提供了深蓝、白色与金色三种配色。

  三星 GALAXY A7

  参考价格:2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大众三星华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