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三星苹果等国际品牌知名度很高,在全球有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不过,从性价比来说,这些国外品牌并没有太大优势,因为国产厂商早已今非昔比,它们所推出的产品,不但在做工、配置等方面可与国际厂商相媲美,而且在价格上也非常亲民,可谓是物美价廉。

  其实,除了硬件配置强悍以外,国产手机厂商还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效果,特别是在手机系统的优化方面更是下足功夫。此外,由于国产手机品牌众多,所以大多数厂商的产品除了拥有高性价比之外还有许多创新技术,可谓是亮点十足。因此有的产品走出国门之后,也受到了不少国外友人的喜爱。

  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国产品牌所占的市场份额大有超过国外品牌的趋势,而时下的国产手机不仅配置高,其价格还很实惠。下面笔者就根据市场行情,为大家挑选几款顶配国货智能机以供参考,希望在这些机型中会有您喜欢的那一款。

本文导航

  千元音乐机

  去年联想推出的乐檬K3凭借着千元级的配置、599的价格迅速引起了业界的关注,被众多消费者称为“新性价比之王”。然而,由于定位以及成本控制的限制,它也存在着一些短板,比如RAM偏小。不过,数月后推出的乐檬K3后续版——乐檬K3 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就配置而言,其运存达到了2GB,屏幕尺寸提升至5.5英寸1080p级别,从而弥补了乐檬K3的短板。



点击图片查看乐檬K3 Note详细资料

  乐檬K3 Note的机身长宽尺寸达到了152.6×76毫米,相比前作乐檬K3来说更长更宽,以至于某些朋友在单手握持时会有些难度,当然了,这是众多“Note”手机的通病。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相比5.0英寸屏的乐檬K3来说,该机显得更大,视野变的很开阔,显示效果十分细腻,加之简约别致的外观,“骚黄”配色,更是为乐檬手机用户带来了一种新鲜感。



点击图片查看乐檬K3 Note详细资料

  作为新款乐檬手机,乐檬K3 Note(天籁版)硬件配置大幅提升,同时延续WAVES Maxx Audio音效技术,还拥有独特的陶瓷振片扬声器,手机的声音效果提升不少。在拍摄方面,乐檬K3 Note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达到了F2.0,能够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乐檬K3 Note

  [参考价格] 9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