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9)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实惠又实用

  魅族的MX4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可谓是款超值产品,它不仅拥有超2K显示屏,三星八核处理器以及指纹识别,而且还加入了Hi-Fi音效,其音乐效果十分不俗。前段MX4 Pro的价格已调至2199元,这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件好事,喜欢的话就别再犹豫了。



点击图片查看MX4 Pro详细资料

  魅族MX4 Pro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2K+级别触控屏,分辨率为2560×1536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而机身背面则内置了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这块镜头还有蓝宝石保护镜片,辅以双色温闪光灯,成像效果不俗。该机内部搭载一颗三星20nm制程的Exynos 5430处理器,辅以3GB RAM。



点击图片查看MX4 Pro详细资料

  如果喜欢魅族,同时注重音乐效果,手机的隐私安全,那么你就应该去入手一部MX4 Pro。当然,该机除了上述的几点核心优势以外,它的拍照、续航等方面在手机市场中也可以说是屈指可数的。魅族靠着对产品的专注才能走到今天,并且还有一群忠实的用户。

  魅族MX4 Pro

  [参考价格] 2199

  结束语:

  这些机型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例如vivo X5 Max的HiFi音效,大神X7的精美机身设计与光学防抖,以及良心旗舰机型nubia Z9 Max与MX4 Pro、小米Note。当然了千元内的乐檬K3 Note和大神F1极速版也相当不错,很值得入手。总而言之,国产手机不仅在国内热销,部分机型在国外也相当火爆,知名度丝毫不比三星苹果差,所以,如果您打算在近期入手一部手机的话,那么国产品牌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好了,文章到此就结束了,希望这些机型中有您中意的一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