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7)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实力很不俗

  小米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配备有更大的屏幕,内部载有性能强悍的处理器,同时还有一块3000mAh大容量电池,其电池尺寸比小米4小8.5%,能量密度却可提升了6.3%,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得更久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分为两个版本,而目前能购买到只有标配版本,另一个搭载有810处理器的高配版,可能要多等一段时间了。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Note详细资料

  小米Note采用了金属中框与双面大猩猩玻璃的组合,其中框选择了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整机强度也都有所提升。小米Note也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不过这不是常见的平面化,而是与iPhone 6相同的2.5D玻璃,在视觉和手感上都有提升。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Note详细资料

  尽管红米Note的5.5英寸屏幕也不小,但总归是个低端产品。而这次产品发布的重点依旧是大屏,可是红米Note与小米Note无法相做比较的。对于小米公司来说,小米Note的出现,拉宽了小米手机的覆盖面。对用户来说,尽管小米Note带给我们的惊喜并没有想象的特别多,但是喜欢大屏手机的人又多了一个更精致的选择。

  小米Note

  [参考价格] 2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