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5)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低价2K屏

  IUNI是一个主打纯净体验、独特风格的厂商。它所推出的IUNI U3是其所推出的第二部产品,该机采用了5.5英寸2K分辨率弧面水滴屏、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 RAM以及支持光学防抖的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此外它还提供墨池黑/风荷绿/晴雪白三种颜色,其售价为1899元。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3详细资料

  IUNI U3外观简约别致,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该机能够最直观感受到的就是5.5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屏占比达到了77%,屏幕的四边(特别是上下端)都收的非常窄,凸显了2K屏带来的优秀视觉观感。



点击图片查看IUNI U3详细资料

  就产品而言,IUNI U3不论是对外观的拿捏,还是在2K屏幕技术上的采选,都有浓墨重彩的一笔。但是IUNI并没有一味地较真去拼配置,叫嚣着“发烧”而一夜成名,它退后一步去思考骁龙8974AA和索尼IMX135稳定、成本及产能,以退为进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才是最值得称赞的地方。

  IUNI U3(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