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4)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具有高颜值

  去年,联想推出了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黄金斗士S8 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其售价仅为788元。时隔近一年以后,联想再次发力,在这一系列上又推出了黄金斗士S8 4G版。该机在提升外观制作工艺的同时,硬件配置也非常强悍,但在售价上仅仅增加了100元,它可以说是一款性价比颇高的4G智能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黄金斗士S8 4G版详细资料

  联想重新设计了黄金斗士S8 4G版的外观,前后面板都采用了双镜面玻璃,大大提升了手机的“颜值”和手感。该机的中框和按键都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但是在色彩运用和质感上,被打磨成类似金属的即视感,会令人感觉非常高大上。联想黄金斗士S8 4G版配备5.5英寸全贴合720P屏幕,并且采用了窄边框的设计,有效提升了屏占比,易于用户的单手操作。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黄金斗士S8 4G版详细资料

  作为S8的升级版,黄金斗士S8 4G版在软硬件方面都有所提升,尤其在做工设计上,可以说是脱胎换骨。这款手机机身内部配备了一颗八核64位CPU,系统方面使用了Android 5.0系统,遗憾的是8GB ROM对于应用体积越来越大的今天,会令人有点堪忧,不过能够扩展存储卡,这点确实值得称赞。

  黄金斗士S8 4G版

  [参考价格] 8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