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3)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多彩2GB RAM

  现今的国产千元档机型在外壳上已不再局限于黑白熊猫配色了,许多厂商在后壳方面也做了不少文章,让其拥有许多颜色,让用户有更多的选择,而这也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一个焦点。近期,大神推出了一款实惠多彩2GB RAM手机大神F1极速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它延续了前作优秀基因,并在此基础上增添了白、紫、黄、绿四种颜色后盖。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1极速版详细资料

  大神F1极速版内部搭载一颗64位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存,对于广大用户来说非常实用。该机的后壳及按键都采用了磨砂材质,触感十分舒适,同时还能避免指纹。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720p级别显示屏,它采用了OGS全贴合技术,通透性非常不错。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F1极速版详细资料

  从总体来看,这款搭载2GB RAM与64位骁龙410处理器的手机还算不错,在699元这个价位里具有很大的优势,另外,Cool UI也能为用户提供比较好的使用体验。所以,对于追求性价比实用性的消费者而言,它可以说是一部良心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加了解一下。

  大神F1极速版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