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有实惠价高配置 国货热门手机推荐(2)

2015年04月25日00:0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价亲民亮点多

  大神X7 全网通(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作为热门旗舰机,它的主镜头为1300W像素索尼IMX214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拥有F1.8超大光圈、双色温闪光灯、3.9cm微距、28mm的大广角、6P镜头,值得赞叹的是,大神X7的价位在2000元内,却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功能,这点在其他产品身上非常少见。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X7全网通4G版详细资料

  大神X7全网通4G版正面配备了一块5.2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其特色是每个像素都可独立控制,在表现全彩影像时更加省电。全网通4G版内部搭载一颗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以及3GB RAM,售价为1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大神X7全网通4G版详细资料

  大神X7全网通4G版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与之前发布的千元级产品大有不同。它纯彩航空铝合金中框与双面玻璃机身很是精致,手感值得称赞,在成本方面要比同价位手机高档不少。

  大神X7全网通4G版

  [参考价格] 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Note国货5.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