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鲜趁现在 盘点搭载Android 5.0系统新机

2015年04月17日07:51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Android 5.0将在2015年上半年进入全面普及的阶段。Android 5.0除了拥有新的用户界面、性能升级和跨平台支持外,它还全面增强了电池寿命及更深入的应用程序集成都令人印象深刻。今天我们就来推荐一下目前已经搭载Android 5.0版本的手机。

本文导航

  HTC Desire 826(参数 论坛 软件)

  HTC Desire 826外形设计与此前的Desire 820相似,机身尺寸为158×77.5×7.99毫米,重量为183克,拥有多种配色可选。屏幕尺寸依然为5.5英寸,分辨率升级至1080p级别。

CES后看全球精品近期新款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26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HTC Desire 826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该机支持4G LTE网络,内置2600毫安时的电池,运行基于Andriod 5.0操作系统的HTC Sense界面。

CES后看全球精品近期新款手机盘点(2)

点击图片查看HTC Desire 826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主打自拍的手机,HTC Desire 826采用了前后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采用大光圈和广角设计。HTC还表示,部分地区的HTC Desire 826前置摄像头为UltraPixel超像素镜头。

  HTC Desire 826

  参考价格:22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Android金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