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春 出游必备手机推荐

2015年04月02日07:55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年之计在春,春季无疑是四季中最动人的季节,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人们亦抖擞精神。灿烂的阳光还有暖暖的春风让你萌生出无限的遐想 ,越来越多的人愿意走出户外、 感受自然。去了一个风景宜人的地方,怎么能不把这些难忘的东西收藏起来。要是带上数码相机又显得太过臃肿,要是有一款拍照能力出众的手机就可以轻装上阵了。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出游的拍照手机。

  三星GALAXY A5 双4G(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A5作为三星全新A系列的一款手机,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浅薄个性炫彩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是观感和手感更好的同时带来更为优越的散热效果。

主流价位之选25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5详细资料

  采用5英寸Super AMOLED材质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能够带来比较好的视觉效果,1.2GHz的四核高通骁龙处理器和2GB的RAM容量,使得其足以应付主流的手机游戏并能做到流畅运行。

主流价位之选2500元档热门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5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A5具备双卡双待功能,上网、沟通互不影响,共有黑白金粉银五种颜色。

  三星GALAXY A5 双4G

  参考价格:25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魅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