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游戏族 超灵敏触控手机推荐

2015年03月27日07: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智能手机多元化的发展,人们更注重手机的屏幕体验。而诺基亚更是率先提出超灵敏触控这一技术。在使用这项技术之后,屏幕可以通过自动感应皮肤、戴手套已经指甲来做出相应,达到优化触控体验、为用户提供无缝多点触摸的目的。此后,很多厂商也纷纷提出超灵敏触控。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拥有该技术的机型。

本文导航

  三星GALAXY A7 (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定位在年轻用户群的Galaxy A7拥有金属机身,500万广角前置摄像头,整机厚度仅为6.3mm,是目前为止三星制造过的最薄的手机。

过年回家用新机近期上市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7详细资料

  此前三星Galaxy A系列的A3和A5已先后上市,定位比S系列稍低。而A7作为A系列的旗舰机型,外观方面与其他两款相似,依然是金属边框设计,尺寸增大至 151×76.2×6.3毫米,采用了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080p级别。

过年回家用新机近期上市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A7详细资料

  其他方面,Galaxy A7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或者是三星Exynos 5430,配备2G RAM和16GB ROM,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采用前置500万像素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内置2600毫安时电池。

  三星Galaxy A7

  参考价格:2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触控摩托罗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