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持久 大电池高续航手机盘点

2015年03月21日08:1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很多市场调查都表明,电池续航时间是消费者最希望智能手机能有所改进的地方之一,如今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依然需要一天一充,而眼看着手机电量跌至20%以下又没带充电器或移动电源是很多人都遭遇过的郁闷经历。各厂商为解决这一难题,纷纷推出高续航手机,采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增大电池容量,这样不但增强了智能手机的续航能力,而且也不必投入太多的研发费用。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大容量电池手机。

本文导航

  nubia X6

  2014年3月底,nubia(努比亚)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旗舰产品——X6(牛魔王),这款手机采用6.4寸巨屏设计,并支持双卡双4G。

nubia X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nubia X6正面外观极为简洁,只在屏幕下方有nubia标志性的红圈Home键。手机背面大部分为铝合金材质,背部底部是塑料材质,摄像头区域略微突出,双LED闪光灯布局在摄像头区域下方。机身采用了双喇叭设计,分布在手机的上、下部,营造出立体声效果。

nubia X6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X6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上,nubia X6搭载了6.4英寸1080P分辨率夏普屏幕,表面覆盖了一层康宁大猩猩三代玻璃;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有 MSM8974AC/MSM8974AB两个版本),主频分别为2.5/2.3GHz;2GB/3GB运行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空 间;4250毫安时电池。

  nubia X6 32GB版

  参考价格:24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三星华为联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