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DC等设备 高人气拍照手机推荐

2015年03月18日08:1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生活中有很多精彩的瞬间,我们用相机把他们记录下来。现代人生活工作节奏很快,随身携带一部相机实在是不方便,现在旗舰手机的摄像头像素普遍都达到了1300万,虽不及单反成像质量,但可以与一般的卡片机媲美。除了高像素以外,现在的手机还流行起了全景拍摄、人脸美化等新鲜的元素。而拍照手机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十分便携,可以随时记录下身边的美景。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高人气拍照手机。

  LG G3 移动4G版 (参数 论坛 软件)

  LG G3在外型上延续了前作的外观设计,机身腰线更加硬朗,配以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和3GB RAM的组合更加强悍。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2/22298_1065465_825743.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LG G3配备了当前顶级的硬件配置,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2560*1440,PPI达到了538。处理器使用高通骁龙801,主频2.45GHz,还有3GB RAM和32GB ROM空间。电源采用可拆卸设计,容量2940mAh。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5_img/2014_32/22298_1065429_464715.jpg

点击图片查看LG G3详细资料

  在外观上,G3有黑、白、金三种颜色。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并首次引入激光自动对焦,可快速测定相机到物体的距离,对焦过程仅为276毫秒。

  LG G3

  参考价格:31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LGnubia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