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强机 羊年必买的新机推荐

2015年03月13日07:5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年伊始,相信不少朋友都会在自己更新或添加些电子设备,而手机则是多数人的更换目标。现在手机更新换代速度很快,更新速度的影响就是上代旗舰机降价较快,从上市到降到合理价位用不了多长时间,这些降过价的产品往往更有性价比。今日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入手的机型。

本文导航

  魅族魅蓝Not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魅蓝note”是魅族新品,定价在千元级别。采用联发科MTK6752八核处理器,5.5英寸1080P屏幕,1300W像素后置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 16G 、32G 容量版本可选,分别为999元、1199元。

魅蓝Note点击图片查看魅蓝Note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处理器为1.7GHz八核64位,而运行内存达到2GB,机身存储空间有16、32GB两个版本可选。在屏幕配置方面,配备的是5.5英寸1920×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达到403PPI。同时采用前置500万像素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双色温闪灯,而前置摄像头则加入实时美颜功能。电池方面配备了3140mAh锂电,据称4G上网时间能达到10小时。此外,该机搭载基于Android 4.4.4系统的Flyme 4.1界面。

魅蓝Note点击图片查看魅蓝Note详细资料

  此外,该机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网络,兼容移动/联通3G/4G网络。搭载下行速度达到150Mbps的双频WiFi,并且是魅族旗下首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卡槽设计方面还采用了合二为一的设计。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一体成型机身和注塑工艺,就像之前邀请函曝光的那样,提供了白、蓝、绿、粉、黄五种配色。

  魅蓝Note

  参考价格:999元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三星处理器像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